ESL 在大自然的環境中學習英文

巨嘴鳥生態研究教育中心 T.R.E.E.S
歡迎熱愛野生動物的您來貝里斯的馬雅山脈在大自然的環境中
學習ESL英文與研究野生動物!

參加ESL 生態保育員的英文課程與國際間的學者們有一起研究交流。同時也提升新物種的專業知識與英文專業,課程將會幫助您提升英文語言能力,讓您在未來生涯規劃上獲得更大的國際優勢。

課程中除了學習英文之外還會學習美洲生物多樣性,並在課堂上結識來自不同文化與教育背景的人,彼此分享知識與學識!

巨嘴鳥生態研究教育中心 T.R.E.E.S為您建立了一個完美的學習計劃!

夜探叢林

地理位置:
我們位處於中美洲的貝里斯,位於加勒比海的熱帶國家,鄰近墨西哥與瓜地馬拉,有著富豐多元的文化資源和未受汙染的原始自然環境。從內陸有著許多馬雅遺址和豐富的生物多樣性的馬雅山脈,自然資源一直到海岸線上知名的世界第二大的堡礁。它也是中美洲的一個英語系的國家,同時國情也具有濃厚的加勒比海文化。

馬雅古文明
貝里斯最初居住著大量的馬雅人,也具有高度馬雅古文明的文化,現今仍存有蓬勃的馬雅文化。貝里斯境內擁有許多重要馬雅歷史遺址以及祭典儀式洞及骨骼與陶器。

音樂文化:
打擊樂與非洲鼓的音樂文化及其興盛,受英國殖民時期的影響,其音樂的發展融合了非洲與加勒比海的音樂風格。

人口密度:
貝里斯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低的國家之一,每平方公里人口不足100人,由於少於人口開發因此為自然環境保留了原始棲地,也因為發展觀光的同時並未像全球大多數的熱帶旅遊景區那樣開發過度,而使原始生態棲息地未遭受大規模的影响。

貝里斯生活資訊
貝里斯(Belize)是大自然愛好者的天堂,同時具有地球最後一塊淨土的美稱。 來到貝里斯會像是時光倒流,回到璞真與簡單生活的時代,在這裡生活處處皆是自然美景與生態環境,人與人之間相處友善、社區間的聯繫來往稀鬆平常。

關於巨嘴鳥生態研究教育中心T.R.E.E.S:
T.R.E.E.S.研究教育中心是由Toucan Ridge生態與教育協會(T.R.E.E.S)的兩位生物學家所建立的小型非盈利性組織機構,其目的是致力於透過學術研究與推廣教育的兩種方式來保護貝里斯的生態環境與文化遺產。

教育中心位於一個80公頃的私有自然保護區中,毗鄰馬雅山脈和大型的國家土地保護區,我們在這裡致力於研究和保護各種野生動植物種的多樣性。

Collared Aracaris 領結阿拉卡-巨嘴鳥

我們也推廣永續農業之友善環境計劃,為當地社區與居民提供學習永續農業的機會,進而維護貝里斯的自然與環境生態的完好樣貌。

Royal Flycatcher 皇霸鹟

來到研究教育中心的訪客常有機會與我們駐點的生物學家們一同參與鳥類的繫放(bird-banding),蝙蝠霧網(mist-netting),烏龜無線電測量記錄傳導(radio-telemetry),兩棲動物的採樣(sampling),以及和我們的農林技術人員學習農林間作與其他的永續農業技術。

Tent-making bat 築帳蝠

課程長度:2週
課程日期:
2020年4月18日(抵達)至5月3日(結束)
課程內容:每天4個小時的ESL課程+至少4小時的戶外課程

  • 每天4個小時的ESL課程
  • 至少4小時的戶外課程:

住宿: 在質樸乾淨舒適的叢林小木屋三人房,並設有外部共用浴室和熱水淋浴。詳情請點這

餐點:每日三餐,菜色有加勒比海與中美洲和歐洲風味的健康美食。 由大多數有機食品和所有當地食材製成,並滿足所有飲食限制者,包括:海鮮素,蛋奶素,全素食主義者,乳糖不耐症,無麩質食品等。提供自助式的附餐飲料:有機公平貿易認證咖啡/茶和新鮮天然果汁。

園區設施環境影片

團體名額限制:8至15人
貝里斯簽證:免簽 詳請點此
課程費用:950美元。
以上費用包括兩週住宿和所有餐點ESL英語課程及課程材料,戶外野生動物研究和永續農業技術培訓(全英);團體機場接送

此費用不包括: 往返貝里斯的機票,旅遊平安保險或意外險可額外加保。
註:來回機票經濟票價從亞洲飛則約為$ 1000 USD;於溫哥華轉機或洛山磯轉機。可協助安排北美轉機停留的活動行程。詳情請聯絡:vkilburn@ecorana.ca

報名請洽:
registration@ecorana.ca

 

For a comfortable and personlized rainforest experience